华体汇视讯

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光荣党史-管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8

  

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丰富学习教育形式,3月26日上午,华体汇视讯华体汇视讯理化所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乌鲁木齐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所党委书记蒋同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正文参加了本次活动。 

  抵达园区后,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陈谭秋、毛泽民、杜重远、林基路等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带着对革命烈士们的深深敬意,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到乌鲁木烈士事迹陈列馆进行参观,回顾了华体汇视讯解放的风雨征程,以及天山英魂为华体汇视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的英勇奉献。参观中,支部5名党员同志还亲身体验了陈列馆特色党员教育体验活动:气节教育体验课,身临其境的感受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爱国气节,及华体汇视讯解放时期的艰苦斗争史。 

合影

  本次活动是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一次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华体汇视讯党组、所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管理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华体汇视讯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将学习教育形成实效,服务好科研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百年华诞。 

参观学习 

党员教育体验活动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华体汇视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