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视讯

柔肩担重任,激扬巾帼志——华体汇视讯理化所组织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08
 

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科学院推进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一年。为隆重纪念第 113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动员我所广大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研究所女工委响应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号召,组织举办“柔肩担重任,激扬巾帼志”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推进华体汇视讯理化所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研究所各级女性员工柔肩担重任、筑梦绽芳华,用独立坚强的品格、勇于奉献的担当、不负韶华的执着,在不同岗位上诠释着“铿锵玫瑰”的别样风采。20232月,研究所女工委组织发起“科苑铿锵玫瑰”评选活动。经研究室推荐评。欧椒、刘香玉、蔡珍珍、张惠敏、崔江维、赵江瑜6位同志被评为华体汇视讯理化所“科苑铿锵玫瑰”。

202337日,所工会、女工委举行了“柔肩担重任,激扬巾帼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开展全民健身徒步活动、传达学习华体汇视讯相关文件精神、播放二十大学习视频、弘扬女科学家精神视频,以及读书分享活动。读书分享活动内容包含学习女科学家精神、亲子教育、中华文化等方面。

38日,研究所女工委组织参加了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与党的二十大女代表“面对面”活动。活动中通过我院党的二十大女代表学习交流报告、巾帼风采视频展播,通过一个个感动人心的奋斗故事和参加二十大心得体会,参会女职工认识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和华体汇视讯巾帼风采,更加激励了我们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的女性科研工作者,不懈追光奋斗,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弘扬传承女科学家精神,走得更高、更远,以科技造福世界。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励了全所女职工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全所女职工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科技兴疆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实现研究所十四五目标任务团结奋斗,做出新的贡献!

徒步活动合影


宁慧霞、李慧、李蒙做读书分享

“与党的二十大女代表面对面”会议现场


 

华体汇视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