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视讯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16
 

314日,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豫东主持,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周喜,研究所纪委委员、重点实验室主任窦新存列席参加。

此次会议之前,支部已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党章,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支委通过聚焦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定位和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四强”党支部、基层组织见成效活动要求和自治区“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标准等,捋清了支部查摆的问题清单。

会上,李豫东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等,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高度关注,对扎实深入实施“基础研究十条”以及重点实验室工作等传达了院里的要求。接着,李豫东代表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查摆问题清单,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自身、岗位职责、工作内容完成情况等,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逐一进行查摆,并对其他党员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李豫东要求各位党员重视此次查摆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时限要求,确保落实到位。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记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凡事冲在前,遇到困难勇于担当作为,通过及时发现问题,改进不足来提高自身,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

华体汇视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