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视讯

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在中国科学院工会举办的创新评优评先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6-01

 

中国科学院工会于523日至26日举办中国科学院2023年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暨工会工作创新奖评选会。在中国科学院2023年工会工作创新奖评选会上,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工会副主席徐爱民代表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工会进行了工作交流,经专家评审,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工会荣获2023年度工会创新优秀奖。

同时,为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激励广大工会干部努力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中国科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荣誉工会工作者等评选活动。经专家组评审,院工会常委会审议,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徐爱民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工会积极组织研究单元申报中国科学院科苑名匠,工人先锋号,新型光电功能晶体材料创新团队喜获中国科学院第三届“科苑名匠”称号;常爱民研究员喜获中国科学院第四届“科苑名匠”称号,五个研究单元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和自治区工人先锋号。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以“技能助攻关 匠心促科研”为主题,举办了中国科学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工作积极筹备,组织科研人员参加了人工智能、化学化工2个领域的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华体汇视讯理化所代表队在人工智能领域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奖。

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群众文体活动,如:读书分享会,“科苑铿锵玫瑰”评。肮、学生参与的篮球、跳绳比赛等;组织各研究室申报自治区总工会创新项目30余项。充分展现了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团队合作,永不放弃”的精神,彰显了研究所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斗志。

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工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贡献智慧和力量。

 

领奖现场

华体汇视讯(科技)有限公司